共青团西北大学委员会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青马工程  -  正文

西北大学青马学校团干部赋能3班参观侯伯宇先进事迹展览馆与校史馆

发布日期:2019-11-25  阅读量:

11月6日下午,校青马第十二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团干部赋能3班学员和班主任,参观了侯伯宇先进事迹展览馆与校史馆。通过参观学习,学员们深刻体会到侯伯宇先生一生致力于党的教育事业,淡泊名利、诲人不倦的工作态度和科学精神;了解到经历了百余年风雨洗礼的西北大学校史。

参观结束后,学员纷纷表示要从榜样的事迹和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undefined

参观展览馆

undefined

合影

共青团西北大学委员会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西安郭杜教育产业园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 710127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