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西北大学委员会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青马工程  -  正文

西北大学青马学校领航训练4班集体学习并参观“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

发布日期:2019-11-25  阅读量:

11月11日,校青马第十二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领航训练4班全体学员开展集体学习,并参观“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及网上展馆”。

通过本次学习交流,学员们切实感受到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意识到自己作为青马学员,更应该不断加强学习,提升自己的思想水平,做一名优秀的新时代青年和名至实归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领航训练照片1.jpg

活动现场

领航训练照片2.jpg

学员代表发言

领航训练4班照片3.jpg

合影


共青团西北大学委员会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西安郭杜教育产业园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 710127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