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西北大学委员会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青马工程  -  正文

徐茂为校青马工程第十一期培训班学员作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18-09-27  阅读量:

       2018年9月25日,校团委举行青马工程第十一期专题培训,邀请重庆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抗震救灾英雄志愿者、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全国道德模范徐茂做了《读书的力量》专题讲座。

       徐茂老师以自己的视频《我的大学》开篇,结合自己的求学、工作经历,与学员交流了读书的作用、梦想的价值等话题。徐茂老师丰富的个人经历、顽强的生活态度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学员。最后徐茂老师对青马学员提出要求与期望。希望青马学员能多读书,面对诱惑时不忘初心,并且特别强调青年人要将自己的命运与国家的命运紧密相连,为祖国的明天变得更美好而努力!

undefined

共青团西北大学委员会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西安郭杜教育产业园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 710127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