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西北大学委员会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青马工程  -  正文

青马九班举办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10-26  阅读量:

       2018年10月25日下午,我校第十一期青马九班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座谈会在新闻传播学院会议室举行,本次座谈会由青马九班班主任晁莹老师主持,全体学员参加。

       首先,部分同学表示通过在延安的实践培训活动使自己设身处地的感受当时的知青生活以及奋斗历程,让自己认识到共产党人坚定不移的意志品质。同学们积极发表个人见解,依次围绕研读《梁家河》、《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的心得体会展开讨论,会议气氛热烈。大家纷纷表示梁家河是个有大学问的地方,书中生动地再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知青岁月与人民群众同甘共苦、血肉相连的情景,通过对《梁家河》的学习和领悟,对自己的学习生活有很大的影响,并表示要将其精神与实践相结合,在实践中获得更多的进步。

       座谈会最后,晁老师肯定了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对学生发展的重要性,并且强调作为青年一代,传承和发扬延安精神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困难面前有我们,我们面前无困难,大家要敢于思考、敢于实践、敢于当担,做新时代的有为青年!

undefined

共青团西北大学委员会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西安郭杜教育产业园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 710127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