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西北大学委员会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青马工程  -  正文

廉思为校青马工程第十一期培训班学员作报告

发布日期:2018-11-16  阅读量:

       2018年11月15日,共青团中央学校部副部长廉思为我校团干部、青马班学员做了题为“落实团十八大精神,创新青年工作方法”的主题团课。

undefined

       廉思以党的十九大报告、团十八大报告、《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6—2025)》为引,阐述了现阶段高校共青团工作的任务与要旨,并深刻探讨了新时代如何做好青年工作的方式方法。他指出,要做坚强有力的理论教育,做春风化雨的引导教育,做潜移默化的场景教育,用过硬的理论素养和先进的传播技术有意识地引导青年跟随主流价值。他强调,开展青年工作的总宗旨、总原则,是信仰坚定、目标明确、方式多元、手段柔和。

       他指出,陕西历史悠久、文化源远流长,是中华文明的重要发祥地,亦是习近平总书记的故乡,希望广大青年学生要牢记总书记的谆谆教诲,从中华传统文化中汲取前进的力量,赋予青春以信念和梦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undefined

共青团西北大学委员会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西安郭杜教育产业园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 710127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