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西北大学委员会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青马工程  -  正文

领航训练2班开展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0-06-08  阅读量:

5月20日,校青马领航训练2班召开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线上专题学习活动,全体学员参加活动,会议由班主任房晓老师主持。

会上,大家集体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陕西行的记录视频,随后班主任房晓老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与会成员结合各自学习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在决胜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一年,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关怀、巨大鼓舞,激荡着陕西大地焕发生机的春潮;殷殷嘱托、眷眷深情,凝聚起三秦儿女奋勇向前的力量。

大家表示,要牢记我们的责任和使命,将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日常学习生活的一言一行中,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青年应扛起的历史使命和时代责任,励志勤学、刻苦磨炼、敢于担当,为国家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在激情奋斗中绽放青春光芒,在奉献社会中书写人生华章。

课程截图


共青团西北大学委员会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西安郭杜教育产业园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 710127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