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西北大学委员会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青马工程  -  正文

青马领航训练3班开展“青春、理想——习近平总书记知青岁月读书分享会”

发布日期:2019-11-11  阅读量:

2019年11月8日,青马领航训练3班在西学楼1515活动室举办了第一次班级读书会。活动主题是“青春、理想——习近平总书记知青岁月读书分享”。

本次活动是班级的第一次见面,活动开始之前,杨嘉仪老师强调了青马班的学习纪律与学习要求,同学之间进行了相互介绍。

本次读书会由公共管理学院的邓工宇、新闻传播学院的黄明、信息与科学技术学院的闫翔三位同学进行读书分享。

在三位同学的分享下,大家更加深入的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青年岁月的点点滴滴,在会上积极踊跃地进行发言,通过这次活动大家深感青春岁月中拥有知识、信仰的重要性。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榜样,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中严格要求自己,通过努力与实践绽放属于我们的青春色彩!

共青团西北大学委员会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西安郭杜教育产业园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 710127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