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西北大学委员会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青马工程  -  正文

青马领航训练3班进行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集体学习

发布日期:2019-12-02  阅读量:

2019年11月29日,校青马第十二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领航训练3班在公共管理学院1515教室开展了第二次集体学习活动,学员围绕近期召开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内容及其相关文件进行了学习。

学习活动由班主任杨嘉仪老师组织,杨老师首先强调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要性,并以此为契机鼓励大家积极关注时政,提出将所学与时代紧密相连的目标要求。随后介绍了全会公报的相关内容。随后组织大家重点阅读回顾13个“显著优势”、坚定“四个自信”的基本依据、13个“坚持和完善”等全会公报中的重点内容。为了加深大家的理解,本次学习活动特地从网络上找来了央视的特别节目供大家参考学习。

在会后大家踊跃地分享自己的感受,同学们都高度认同全会公报对于我们未来道路的指引。对未来我们国家的治理、党的建设充满了信心。


共青团西北大学委员会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西安郭杜教育产业园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 710127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