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西北大学委员会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青马工程  -  正文

团干部赋能2班集体学习两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06-22  阅读量:

2020年5月21日,十三届全国政协三次会议在京召开;5月22日,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在京召开。“两会时间”开启后,青马学员密切关注,深入学习,团干部服能6月19日在腾讯会议举办“学习两会精神,牢记使命担当”主题学习活动,本次活动由团支部书记马宇姣同学主持。

学习会上,团支书马宇皎同学详细介绍了两会情况以及本次学习会的举办背景,重点阐述了“牢记使命担当”主题教育阶段学习两会精神的重要性。之后,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两会相关节目报道。随后,与会同学共同探讨和解析了2020年全国“两会”的重点内容:新冠疫情防控、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民法典草案、民生保障、外部环境应对和展望“十四五”规划,并结合疫情防控形式下的就业问题等社会现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内容和个人感悟。学员们在相互交流中丰富对“两会精神的认知感悟,在互学互鉴中了解家国大事、强化责任担当,不断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思践悟。


共青团西北大学委员会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西安郭杜教育产业园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 710127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