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西北大学委员会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青马工程  -  正文

团干部赋能3班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0-11-27  阅读量: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校青马工程第十三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团干部赋能3班于2020年11月25日在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317室召开专题学习座谈会,班主任恒一陟主持会议。

此次会议通过观看视频、学习交流的形式,引导学员全面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理解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学习领会以人民为中心的执政理念。

首先,由班主任恒一陟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背景、学习方法、重点内容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介绍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之后各位学员积极参与交流讨论,学员们一致认为,面对祖国宏伟蓝图,作为当代青年人,应当心怀远大理想,牢记历史使命,紧跟时代潮流,始终保持“开拓者,实干家”的奋斗姿态,以更开阔的眼界,更宽广的胸襟,更坚定的意志,同祖国一同踏上建设新征程,以青春之我,筑青春之家国。

259D46

共青团西北大学委员会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西安郭杜教育产业园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 710127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