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西北大学委员会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青马工程  -  正文

绘就新蓝图 开启新征程 ——团干部赋能2班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11-27  阅读量:

为深化青马学员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认识和理解,11月25日中午,校青马第十三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团干部赋能2班组织学员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班主任孙振荣老师主持学习会。

DC056

会上,孙老师带领学员学习研读了五中全会内容选段,并讲解此次全会的召开处于重要的历史时刻,是完成第一个百年目标、向第二个百年目标奋斗的重要历史结点,要深刻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武装头脑,强化使命担当,不断提升自我、开拓创新,努力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中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材。学员们围绕会议要点畅所欲言,纷纷就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发表心得体会。最后,孙老师对全体学员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认识国家发展形势,自觉肩负起国家未来15年发展的重要历史使命;二是在国家发展中成长成才,将个人发展融入祖国建设中,努力成长为具备“家国情怀、全球视野、综合素养、创新能力”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共青团西北大学委员会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西安郭杜教育产业园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 710127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