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西北大学委员会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青马工程  -  正文

领航训练3班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12-02  阅读量:

2020年11月19日,校青马第十三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领航3班全体学员于1406教室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会由班主任雷茂林主持。

首先班主任雷茂林老师讲解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重要意义,鼓励大家要努力找准自身定位,把个人成长和国家需求结合起来,做好人生规划,将投身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写进自己的规划书,将自己的职业生涯与广袤的祖国大地紧密相连,用一腔热血、一份情怀、一身担当去书写无悔的青春。

接下来由班级团支书张肖飞同学领学会议精神,从召开背景、主要成果、起草情况、突出特点、逻辑主线、核心要义、党的领导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

集体学习后学员们展开了热烈讨论,对“十四五”规划和2035远景目标等会议内容纷纷发表看法。学员们表示,今后将立足自身,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同时提升思想道德素质,担负起新使命新任务,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共青团西北大学委员会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西安郭杜教育产业园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 710127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