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西北大学委员会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青马工程  -  正文

领航训练2班开展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0-12-02  阅读量:

2020年晚11月16日晚,领航训练2班开展交流活动,全体学员在班主任苏林老师的带领下开展自我介绍、相互交流,并为未来一年的学习生活出谋划策。

苏林老师首先对班级规划作了简单的介绍:学员将被分为四个小组,并定期开展“五个一”学习活动。“讲授一次团课、教授一项技能、介绍一本书籍、分享一个观点、打开一个世界”,班内每一位学员都要结合自身专业特色、个人兴趣与特长,至少选择一项活动作班内展示,做到让学员们展现风采、开阔视野,并加深相互了解。

接下来学员们分别介绍自己在院系里的任职经历,展示了各自专业、兴趣爱好和个人特长,学员们不仅仅认识了优秀的伙伴,还从每一位同学“独一无二”的特点与优势里看到了不同的天地。

最后,学员们纷纷对未来的学习生活畅所欲言,表示应该充分利用青马班的平台,珍惜学校给予的机会,走出学院、走出学校,成为名至实归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共青团西北大学委员会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西安郭杜教育产业园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 710127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