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西北大学委员会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青马工程  -  正文

团干部赋能2班集体学习 “青春新征程 奋进‘十四五’”主题云团课

发布日期:2020-12-16  阅读量:

2020年12月12日晚,校青马第十三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团干部赋能2班全体学员在线学习由共青团中央主办的主题云团课,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本次主题云团课通过“破浪”“从‘一五’到‘十三五’”“这五年”等部分,对“十四五规划建议的十五个部分进行视频化解读,听陈薇讲述与“毒“共舞、为国出战的30年,听金灿荣解读RCEP签署的意义,跟随袁岚峰的脚步走进“九章。蓝图已绘就,奋进正当时,大家一致表示,广大团员青年要带头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

本次云团课深入分析了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阐明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国发展仍然处于重要战略机遇期,青年朋友们只有准确把握“时”与“势”,抓住机遇、应对挑战,坚定信心、乘势而上,才能在学思践悟中践行初心使命。

共青团西北大学委员会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西安郭杜教育产业园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 710127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