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西北大学委员会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青马工程  -  正文

团干部赋能3班观看学习“青春新征程,奋进十四五”主题云团课

发布日期:2020-12-16  阅读量:

为全面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听党话、跟党走,12月12日晚上七点,校青马第十三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团干部赋能3班组织全体学员在线观看学习共青团中央在微信、微博等平台开展的“青春新征程,奋进‘十四五”主题云团课。

本次主题云团课学习通过“破浪”“从‘一五’到‘十三五’”“这五年”等25个活动流程,邀请陈薇、金灿荣、袁岚峰等多位嘉宾总结概述了“十三五”的成就,对“十四五规划建议的十五个部分进行解读,同时亦畅想了二零三五年远景目标。通过对“十四五规划建议进行视频化解读,更好的帮助了青马学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共青团西北大学委员会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西安郭杜教育产业园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 710127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