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西北大学委员会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青马工程  -  正文

团青精英四班开展寒假交流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1-03-02  阅读量: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加强学员之间互动交流,团青精英四班于2021年1月29日举行寒假交流报告会。会议由班主任林启东主持,团青精英四班全体学员线上参加。

首先,林启东对会议的目的和安排进行简要介绍。随后17名青马学员依次进行主题报告,内容涉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五年规划、生态文明建设、强军梦、乡村振兴、科技创新、中国传统文化、直播带货、地摊经济等。学员们将报告主题与所学专业、实践经历、自身思考相结合,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通过此次交流报告会,切实把学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在建功立业的难得历史机遇中勇担时代使命,为国家和社会发光发热。


共青团西北大学委员会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西安郭杜教育产业园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 710127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