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西北大学委员会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青马工程  -  正文

干部赋能3班举办党史知识竞赛

发布日期:2021-10-10  阅读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群众一起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10月10日上午,校青马第十三期大骨干团干部赋能3班在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302室组织举办党史知识竞赛。

“《可爱的中国》是谁在狱中写下的不朽篇章”“党在民主革命时期的三大法宝是?”“中国共产党第一次代表大会在何处召开”……比赛中,13名学员在各种党史问题面前全神贯注,积极抢答,展现了他们扎实的党史知识储备。一道题目就是一个党史知识,现场浸润着浓浓的爱国主义氛围。

本次党史知识竞赛内容涵盖新中国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改革开放史和辽宁、丹东地方党史,是对团干部赋能3班学员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一次集中检验。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清醒剂。”团干部赋能3班班主任恒一陟指出,广大团员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知行统一,学用结合;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系统掌握党的创新理论成果,在学习中强化所信,在实践中坚定前行。

共青团西北大学委员会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西安郭杜教育产业园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 710127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