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西北大学委员会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青马工程  -  正文

团干部赋能3班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1-10-11  阅读量:

9月29日,校青马工第十三期大骨班团干部赋能3班在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302室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会,学员们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班主任恒一陟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会上,学员们结合自身生活、学习经历,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进行了广泛深入的研讨,分享作为青马学员、共青团员、入党积极分子、预备党员的感悟。不少学员也结合时事分享学习观点,表示在学习“七一”重要讲话中体会最深的便是“责任”二字,面对世界之大变局,担负起中华民族的复兴大任。之后,班主任恒一陟对学员们的学习讨论进行总结,并以“红船精神”及“中美贸易战”为关键,带领各位学员们认识并学习中共一大时各位先辈的崇高信仰以及伟大付出,以及在这百年间中国的不断发展。

通过本次学习,学员们纷纷表示,作为当代青年学子,应当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不断提高认识,为实现下一个百年的奋斗目标而不懈努力。


共青团西北大学委员会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西安郭杜教育产业园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 710127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