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西北大学委员会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青马工程  -  正文

团干部赋能6班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主题班会暨优秀作业交流汇报会

发布日期:2021-11-19  阅读量:

2021年11月8日晚,校青马第十三期大骨班团干部赋能6班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主题班会暨优秀作业交流汇报会,会议由班主任杨世攀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班主任就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地点及过程作了简单介绍,随后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中的能源战略安全、生态治理、赓续红色血脉、发展教育等方面的讲话精神进行了分析与解读。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此次来陕考察为陕西“十四五”期间的发展指明了战略方向,全体学员要深刻领悟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再接再厉的精神内涵。同时杨老师也号召同学们结合自身学科特色和专业学习,主动融入陕西高质量发展的大局中,积极主动为乡村振兴战略贡献青春力量;要通过学思结合的方式更好地体悟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随后,在杨老师的主持下召开了班级年度总结评优暨优秀作业交流汇报会,各位学员分别传阅查看了其他同学的青马班手册。取人之长,补己之短,在阅读其他同学作业的同时学习他人观点,开拓自身眼界。

会议的最后,杨老师回顾了班级一年内的点点滴滴,勉励在座的各位学员珍视同学情谊,珍惜青马班学习的机会;同时,他勉励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树立崇高理想,在日后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要不断学习,提升自身本领,在为国家社会做出自身贡献的同时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共青团西北大学委员会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西安郭杜教育产业园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 710127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