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西北大学委员会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青马工程  -  正文

团青精英2班开展集体学习分享会

发布日期:2021-11-12  阅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11月10日中午在长安校区8号楼8318会议室,校青马第13期大骨班团青精英2班开展集中学习活动,班主任轩梦月主持学习会。

会上,轩老师带领学员们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大家在交流讨论中深刻认识到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的意义,深刻理解党中央在关心什么、强调什么,学员们进一步认识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的重要性、并坚持将做到“两个维护”落到行动上。学员们表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指示重要讲话精神,应当带着问题去学,联系实际去学,使学习真正有深度有实效。



共青团西北大学委员会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西安郭杜教育产业园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 710127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