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西北大学委员会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青马工程  -  正文

团干部赋能4班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发布日期:2021-10-16  阅读量:

“我们要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继续担当历史使命,掌握历史主动,不断把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伟业推向前进。”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高度评价辛亥革命的历史功绩和重大意义,深刻阐述辛亥革命110年来的历史启示,呼吁海内外全体中华儿女更加紧密地团结起来,发扬孙中山先生等辛亥革命先驱的伟大精神,携手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继续奋勇前进!铿锵的话语,豪迈的宣示,激励着亿万中华儿女同心共筑中国梦的决心和信心。

2021年10月15日,团干部赋能4班组织全体学员在线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所有人都备受鼓舞和振奋。学员党子云表示:从国家蒙辱、人民蒙难、文明蒙尘的旧中国,到蒸蒸日上、朝气蓬勃的新时代中国,辛亥革命110年来的历史雄辩地证明: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我们青年大学生一定要坚定不移地跟着中国共产党,在民族复兴的伟大征程中踩下自己坚实的脚印。

本期青马开班以来,团干部赋能4班始终坚持以理论学习促进班风建设,系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着重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的重要论述。为期一年的班级学习内容充实、形式多样,帮助学员们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断贡献青春力量!

共青团西北大学委员会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西安郭杜教育产业园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 710127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