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西北大学委员会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青马工程  -  正文

团干部赋能3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发布日期:2021-10-18  阅读量:

10月18日,校青马第十三期大骨班团干部赋能3班在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302室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学习会,班主任恒一陟主持。

会议中学员们结合自身生活、学习经历,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进行了广泛深入的研讨,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统揽“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和“五位一体”总体布局,高屋建瓴、思想深邃,饱含深情、语重心长,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陕西、西安的具体化,是推动西安高质量发展的根本遵循,是夺取“双胜利”的强大精神动力。

接着,学员们对一年以来参与大学生骨干培训的学习成果、心得体会、作业完成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报告和交流。

最后,班主任恒一陟总结青团干部赋能3班本学年的学习成效,鼓励全体学员树立远大的理想,坚持发奋学习,注重锻炼自己的品德,不断开拓视野,始终坚持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学员们纷纷表示,要强化使命担当,只争朝夕,真抓实干,勇立潮头,争当时代弄潮儿。

 

共青团西北大学委员会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西安郭杜教育产业园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 710127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