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西北大学委员会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青马工程  -  正文

团干部赋能5班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课

发布日期:2021-10-13  阅读量:



2021年10月12日,校青马第13期大骨班团干部赋能5班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团课,团课由班主任段钰主持,全体学员参与。

本次团课向学员们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内容,并发放了党史学习材料。百年建党,征程漫漫,通过讲述让团员青年深刻认识到建党百年的光辉历史,使团员青年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吸取奋进力量。

班主任段钰要求全体学员要带头传播弘扬正能量,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勇担时代使命,成长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路上的参与者、奋斗者、见证者。

学员们纷纷表示共青团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关心厚爱,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百年为奋斗新起点,以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





共青团西北大学委员会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西安郭杜教育产业园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 710127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