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西北大学委员会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青马工程  -  正文

团青精英2班开展优秀作业分享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1-11-11  阅读量:

11月10日,团青精英2班在长安校区8号教学楼8318会议室举行班级优秀作业分享交流会,分享会由班主任轩梦月主持。

分享会上,轩老师首先对一年来学员们学习和工作进行小结,并对大家的表现进行了充分肯定,希望学员们再接再厉,继续努力,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轩老师还重点对本期成员的讲座参与情况、集体学习情况、作业完成情况、调研报告撰写情况等相关问题进行了说明和强调。

在同学分享环节中,通过分享学习心得及成果,进一步促进学员们提升了理论学习深度;学员通过讲述自身志愿服务经历,向青马学员们传达志愿服务精神的真谛;通过分享参加暑期社会实践的经历,鼓励学员们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提升实践能力。最后,经过学员自主申请,学员互评,班主任打分,确定了本期大骨班团青精英2班优秀学员拟推荐人选,全体学员一致通过。



共青团西北大学委员会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西安郭杜教育产业园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 710127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