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西北大学委员会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青马工程  -  正文

先锋2班举行“新年新征程,扬帆向未来”二十大精神学习分享会

发布日期:2023-02-17  阅读量:

2023年2月7日,校青马第十五期大骨班先锋2班举行了“新年新征程,扬帆向未来”二十大精神学习分享会,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让党的二十大精神真正入脑入心。

会议由四部分组成。会议伊始,全体学员观看习近平总书记二〇二三年新年贺词。再次观看习近平总书记的新年贺词,大家依旧倍感振奋,一句“每个人都不容易”,共情民生冷暖;一声“让明天的中国更美好”,激扬奋进豪情!随后,学生代表权家乐同学领学《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里程碑意义》,从四个方面就“党的二十大之‘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主题进行解读。之后,肖阳东同学与蒋昊同学分享了自己家乡近十年的变化,分别以《蓝图绘就 加速启航——西安十年变化》和《安徽省淮北市十年发展——转型不止》为题进行汇报。在领学与分享结束后,学员们踊跃分享了自己的新年寄语,纷纷表达着美好心愿,祝福伟大祖国繁荣昌盛,祝愿大家万事顺意,新年皆得所愿。

undefined

“我们要一往无前、顽强拼搏,让明天的中国更美好。”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聆听着奋进中国的时代之声,感受着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劲脉动,也必将不负时代,不负华年,牢记使命,肩负起时代赋予青年的重任,以奋斗姿态激扬青春,努力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路虽远,行则将至;事虽难,做则必成!


共青团西北大学委员会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西安郭杜教育产业园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 710127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