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西北大学委员会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青马工程  -  青马快讯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红桅杆”思政理论社团与长安大学交流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日期:2017-12-04  阅读量:

11月11日上午,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红桅杆”思政理论学习社团与长安大学建工学院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学习研究会就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进行交流座谈。

会上,“红桅杆”成员和长安大学的同学们结合本次座谈会的主题和自身学习工作经历交流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大家各抒己见,积极交流互动,氛围良好。

同学们认为,在前人的基础上创造更为辉煌的成果,以坚强的生命力屹立于世界文明的高峰,是非常重要的。而当下,我们青年学子既要脚踏实地,认真学习和努力工作,勇于克服遇到的困难和考验,不断提高和充实自己,又要志存高远,树立坚定的理想目标,勇敢地去开拓出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同时,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还要严以律己,在实践中践行理论,开拓创新,向优秀榜样看齐。

本次座谈会不仅使西北大学与长安大学的友好关系更进一步,同时也使两个社团进一步理解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因而具有重大意义。

愿长安大学与我校友谊长青,也希望两个高校之间有更多的互动学习。让我们一起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做新时代青年!

1512381928924322.png

1512381928861625.png

(责编:郭蕊)

共青团西北大学委员会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西安郭杜教育产业园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 710127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