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西北大学委员会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青马工程  -  青马快讯  -  正文

校青马工程第十期培训班学员集体学习十九大精神

发布日期:2018-04-12  阅读量:

2017年12月14日晚,校团委举行青马工程专题培训,邀请哲学与社会学学院赵沛副教授做了《开启新时代 争做新青年》专题讲座,校青马工程第十期培训班学员参加了学习。

1523483185898870.jpg

赵沛老师以为什么要学习十九大精神开篇,分别从我国进入新时代的判断依据、新时代的内涵和意义以及新时代需要新青年三方面解析了党的十九大精神。赵沛老师特别强调了青年人的历史担当、历史角色和历史责任,并从理想、道德、本领、创新和勤俭对青马学员提出要求与期望,期待青马学员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1523483210233639.jpg

(责编:郭蕊)

共青团西北大学委员会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西安郭杜教育产业园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 710127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