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西北大学委员会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青马工程  -  青马快讯  -  正文

我校青马工程第十期十班、十一班举办两会精神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04-12  阅读量:

2018年3月23日晚,我校青马工程第十期培训班十班、十一班在班主任宋卡迪、侍映宏的带领下,联合举办了主题为“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奋斗幸福生活”两会精神座谈会。

1523483407819873.png

1523483407281200.png

首先,侍老师通过两会视频和政府工作报告等文件带领学员们共同学习两会热点;随后,各位学员们也结合自身经历及专业特色,畅谈了学习感悟,最后,宋老师发言激励学员们要努力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关注国家发展动态。座谈会结束后,全体师生共同绘制了2018许愿树,写下了自己对祖国的美好祝愿。
(责编:郭蕊)

共青团西北大学委员会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西安郭杜教育产业园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 710127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