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西北大学委员会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团学新闻  -  社会实践  -  正文

赴陕西省柞水中学“寒假返校活动”顺利进行

发布日期:2018-02-23  阅读量:

2018年2月5日,时值立春节气的第二天,来自西北大学信科院的徐珊与文学院的陈杰时隔七个月后再次回到了母校——陕西省柞水中学。此次,他们肩负着大学的使命,怀着感恩的心去与学弟学妹们共话高考与大学。在校领导的支持下,这支两人组成的队伍利用晚自习成功深入三个文科重点班级完成了宣讲任务。

在进班自我介绍中表明身份与来意后,我们收到了学弟与学妹们的热情欢迎,而开头的宣传视频将氛围渲染得更为融洽。

与PPT材料相结合的演说则是此次宣讲内容的重头戏,其中详细解说了西大的悠久历史,地理优势,学校影响,师资力量,食宿环境,文化氛围,录取情况等,以便学弟学妹们对西大有一个更全面,更系统的认识。  

在此次活动中,宣讲人员激情满满,活力四射,而学弟学妹们也都静静地认真听着,不时提出一些相关问题 。再加上不时的几句调侃,整个教室充满了欢声笑语。

本次活动共持续两个多小时,虽然很累,但却很开心。我们不仅圆满完成了学校的任务,更重要的是接受了自己的挑战,增长了社会实践经验,这正是我们所欠缺的……   


1519399931173339.png

1519399932308485.png

1519399932880057.png

1519399932556027.png

                      
(责编:郭蕊)

共青团西北大学委员会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西安郭杜教育产业园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 710127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