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西北大学委员会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团学新闻  -  社会实践  -  正文

延安中学宣讲活动顺利进行

发布日期:2018-02-23  阅读量:

2018年1月21日,由外国语学院张晶,公共管理学院王璐以及文学院李小鸥三名同学组成的“延安中学宣讲队”回到她们的母校陕西省延安市延安中学进行宣讲。

团队成员先后进入高三年级32班,34班,宣讲主要分为三个板块。首先,向学弟学妹们播放西大的招生视频,并以幻灯片形式为同学们介绍西安的地理环境,西大的校园环境,悠久校史,科研及招生状况,以及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随后,团队成员在每个班发放了25张西大宣传彩页,并与高三学子们展开进一步交流,与他们沟通高三阶段的学习困惑,大学的校园生活,以及正确的学习、生活心态,对每位发言的同学赠予西大明信片。最后,三名同学与班上学生进行了拍照留念,并分别对同学们进行了寄语。

在宣讲过程中,同学们数次对西大的校史,科研状况以及校园文化发出赞叹,在交流过程中,多名同学分享了自己对西大汉语言文学,考古等专业的向往,咨询了大学有关专业的课程设置以及我校的录取分数线等,同学们热情高涨,对西大也有了更为全面的了解。


1519400243909298.png

1519400243574768.png

                        
(责编:郭蕊) 

共青团西北大学委员会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西安郭杜教育产业园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 710127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