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西北大学委员会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团学新闻  -  社会实践  -  正文

西北大学驻庆安高级中学精英招募小分队“返乡宣讲”

发布日期:2018-02-23  阅读量:

2018年1月17日,由文学院原野方舟、沈雪薇、相欣雨和新闻传播学院王丹雅同学组成的“西北大学驻庆安高级中学精英招募小分队”回到西安市庆安高级中学进行了宣讲。

此次寒假“返乡宣讲”寒假专项社会实践活动由校团委主办,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化实践育人工作,进一步落实《西北大学本科招生宣传工作实施办法》文件精神,鼓励和发挥青年学生在招生咨询宣传方面的积极作用,推动招生宣传工作持续发展。

团队成员选择了高三年级进行宣讲,首先用预告片全方位地为同学们展示了西北大学的风采,之后利用幻灯片为同学们详细讲解了西北大学的起源、历史沿革、科研成就、教学成果、师资力量、软硬件设施、校园生活以及近两年招生情况等。宣讲过程中激发了同学们的参与热情,认真观看PPT、聆听讲解,并在宣讲之后礼貌地提出了关于西北大学的专业设置、录取分数线、校园生活方面的问题,整个宣讲过程轻松、和谐、融洽。

在团队成员纷纷表示了对老师们的感谢后,此次“返乡宣讲”专项社会实践圆满结束,相信通过此次宣讲,庆安高级中学高三年级的同学们对西北大学都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也会有更多同学在高考的冲刺阶段以西北大学为目标而努力。

1519341028270666.png

1519341030755284.png

1519341031201474.png

1519341031153505.png

1519341035517775.png


(责编:郭蕊)
 

共青团西北大学委员会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西安郭杜教育产业园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 710127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