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西北大学委员会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团学新闻  -  志愿服务  -  正文

西北大学研支团组织留守儿童祭扫杨虎城烈士陵园

发布日期:2017-04-06  阅读量:

4月5日,西北大学团委、研究生支教团组织富平县杜家小学、田村小学14名留守儿童祭扫杨虎城将军烈士陵园。

1491487258131135.png

(杜家小学、田村小学同学们祭扫杨虎城墓)

在青年志愿者们的带领下,留守儿童们有序参观了陵园。他们在将军墓前久久驻足,用稚嫩的双手拭去碑上灰尘,用标准的少先队礼致敬杨虎城将军,献上手中的鲜花寄托无限哀思。参观之中,孩子们聆听着志愿者的动情讲解,了解了杨虎城将军的英雄事迹,坚定了努力学习、报效祖国的信念和爱国之情。

近年来,西北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充分利用各类资源,主动对接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为留守儿童上了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实践课。

1491487339120729.png
(图为支教团成员和杜家小学、田村小学老师同学们祭扫烈士陵园合影)

(责编:郭蕊)

共青团西北大学委员会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西安郭杜教育产业园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 710127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