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西北大学委员会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团学新闻  -  志愿服务  -  正文

玉兰初开 | 西北大学第24届研究生支教团开展爱国主义教育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22  阅读量:

为进一步提升研支团成员政治素养,增强理想信念,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优良传统,加强党史学习教育。2021年11月19日,西北大学第24届研究生支教团赴陕西省富平县全国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进行瞻仰学习。

在庄严肃穆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成员们认真阅览了习仲勋同志生前事迹,成员们深怀崇敬的心情向习仲勋同志雕像三鞠躬,并从内心深处缅怀这位从群众中走出的优秀共产党员。

随后,成员们参观了习仲勋纪念馆。在习仲勋纪念馆里,大家通过仔仔细细阅读每一块展板,认真端详一幅幅感人的照片,回顾了习仲勋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新中国建立和人民幸福英勇奋斗、无私奉献的光辉历程,为新中国建设和改革开放呕心沥血的卓越功勋,深刻感悟到老一辈革命家对共产主义事业的坚定信念和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

这次的参观学习,不仅使大家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爱国主义革命传统教育课,同时被习仲勋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忠贞不渝、百折不挠的革命精神,和心系群众、为民谋利的家国情怀的崇高品格深深感动。

通过本次的参观学习,大家都收获颇多,深受鼓舞。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西北大学第24届研究生支教团全体成员将继续以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工作中,为成长成为一名合格的人民教师而不懈努力。


参观习仲勋纪念馆


活动合照

共青团西北大学委员会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西安郭杜教育产业园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 710127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