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西北大学委员会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团学新闻  -  创新创业  -  正文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2019年“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培训会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9-10-25  阅读量:

       10月23日晚,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2019年“创青春”大赛培训会在长安校区成功举办。活动邀请到了校团委青年创新创业服务中心主任王伟老师进行专题培训,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2019年“创青春”申报项目负责人,大学生科创协会部分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未定义

       王伟老师首先就“创青春”大赛的基本情况和竞赛特点进行了介绍,着重解读了本届竞赛中产生的新要求和新变化,对竞争对象,申报条件,申报内容,评估标准等进行了详细说明。其次,王伟老师对往届竞赛中校内外的优秀获奖项进行了介绍和分析,罗列了在商业计划书写作,项目展示,路演答辩等方面中需要注意的具体内容。老师就共青团服务学生创新创业的相关平台,资源和政策进行了全面介绍,鼓励青年学子积极投身创新创业实践浪潮。

未定义

未定义


共青团西北大学委员会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西安郭杜教育产业园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 710127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