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西北大学委员会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团学新闻  -  创新创业  -  正文

化工学院组织开展2019年“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9-11-08  阅读量:

为增强学院学生创新意识,发扬“拼搏”“创新”的化学精神,丰富学院竞赛育人平台建设,深化创业大赛育人功能,学院开展创新创业专题培训会。11月6日,化工学院团委在院楼414会议室会议“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培训会第二讲,邀请了校团委青年创新创业服务中心主任王伟老师为我院师生作专题培训,学院团委专职团干,学生团委副书记,团委科技部成员,参加团队的学生代表参加了培训会。会议由学院团委周少荷老师主持。

未定义

王伟老师首先介绍了学校2019年“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的组织情况,着重介绍了创业计划赛,创业实践赛,公益创业赛三个赛道的申报要求和评估标准,明确了申报材料要求,展示视频格式,专利授权书等规定。

未定义   

之后王伟老师对作品中申报表和申报书的完成进行指导,并结合往届校赛,省赛和国赛的优秀作品对参赛作品的创新性,可行,持续发展等方面切实有效作为他通过正面案例,启发和引导学生开拓思维,大胆创新,学以致用;级联反面典型,说明往届团队对大赛认识的错误区,指出作品中易出现的问题,注意创业项目的可持续性。

未定义

未定义

最后,王伟老师通过图片展示向与会师生介绍了学校在学生创新创业方面的资源支持,政策保障等以及学校“三创”空间孵化基地的具体情况,并鼓励同学们努力做好项目,积极申请入驻“三创”空间。

未定义

通过本次培训会,同学们的参加热情高涨,大家对大学生创业大赛有了更全面的了解。相信在会后同学们解决自己的项目有更好的修改和完善,预祝大家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共青团西北大学委员会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西安郭杜教育产业园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 710127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