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西北大学委员会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团学新闻  -  创新创业  -  正文

地质学系举办2019年“创青春”项目评审分享会

发布日期:2019-11-13  阅读量:

为做好2019年“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工作,培养学生创新意识,拓宽学生创业思维。地质学系 1112 日晚在太白校区8101 教室举行“创青春”项目评估分享会,校团委青年创新创业服务中心主任王伟,化工学院专职团干党佳以及100 余名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分享会上,参赛队伍分别以黄土改良与固化,铼-锇同位素体系在铜川金锁关黑色页岩年龄研究中的应用,基于三维投影的实测地层剖面的APP 开发,安康紫阳超基性岩Re-Os 同位素体系定年,南秦岭柞水岩体中暗色包体矿物化学及成因机制研究为主题,进行现场路演。两位老师就创新创业的理念,商业模式,研究价值等方面提供了宝贵的建议。评估结束后,校团委青年创新创业服务中心王伟老师,从如何应对创业,如何适应时代的变化,以及如何更好地提升创新创业能力等方面为同学们做出了精彩的分享。

此次活动将大学生的专业学习与创新创业教育结合起来,帮助学生开拓视野,培养专业学习兴趣,提升专业学习能力,激发他们科学创新热情,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未定义


未定义


共青团西北大学委员会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西安郭杜教育产业园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 710127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