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西北大学委员会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团学新闻  -  创新创业  -  正文

校团委举办第十三期“创享汇”创客主题沙龙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15  阅读量:

11月13日下午,由校团委主办,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团委承办的第十三期“创享汇”创客主题沙龙在长安校区举办。

本期“创享汇”以“创享AI,预见未来”为主题,邀请到了京东云产业创新云总经理胡桂兵、京东云高级工程师孙涛、李炜就当下最热门的人工智能行业发展动态、技术发展催生的创新创业机会、核心技术前沿以及京东在人工智能领域取得的成果和产业应用等方面进行分享交流。校团委和信息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了活动。

分享活动前,胡桂兵一行还就校企合作相关事宜与我校团委和信息学院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座谈。双方就共建人工智能实验室、学生创新创业基地和创新创业实践交流活动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胡桂兵表示,京东将充分开放现有云存储和人工智能数据接口供西大师生免费使用,并将积极寻求和我校在人工智能和新经济领域的产学研合作。

“创享汇”创客主题沙龙是我校“三创”空间孵化基地搭建的优质创新创业分享交流平台,迄今为止已成功举办13期。校团委定期邀请行业专家、创业导师、著名企业家为青年学生分享行业前沿、创新精神和创业经历,旨在培养学生创新意识、创造思维和创业能力,提升校园整体创新创业文化氛围。


undefined

合作对接交流座谈会

undefined

胡桂兵做主题分享

undefined

孙涛做技术培训

undefined

李炜做技术培训


共青团西北大学委员会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西安郭杜教育产业园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 710127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