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西北大学委员会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团学新闻  -  校园文化  -  正文

“声临建国七十载,放歌五四百华年” ——西北大学第二十九届校园歌手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9-06-17  阅读量:

2019年5月24日晚,“声临建国七十载,放歌五四百华年”西北大学第二十九届校园歌手大赛于长安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圆满落幕。本次校园歌手大赛分为返场音乐会、初赛、复赛及决赛四部分,活动全程持续时间近两个月,在全校师生中引起了广泛参与和反响。

返场音乐会于长安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举办,邀请了往届校园歌手大赛和其他兄弟院校的优秀选手以及校乐团、校艺术团进行表演,返场选手们充满张力的表演引起现场的阵阵惊叹与欢呼,为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也为本届校园歌手大赛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群众基础。

undefined

undefined

(返场选手图片)

本届校园歌手大赛分为南北校区两大赛区,共200余位选手报名参赛,广大参赛选手们用风格各异的声音和曲风,诠释着自己对音乐的追求和理解。在经过4月25日、26和27日三天的比拼后,24位选手从长安校区、太白校区、桃园校区,三大校区脱颖而出,进入复赛。    

5月10日于长安校区举办的复赛中,24位晋级选手同台竞技,尽情展示了自己的个人风格、歌唱功底与音乐追求。经过专业评委和大众评审团的综合打分评定,11人进入最后的决赛。

undefined

undefined

(复赛选手图片)

决赛于5月24日晚6点半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举办。本次比赛邀请了西北大学团委书记寇嘉老师和副书记刘博老师、西安歌舞剧院青年演奏家曹瑾老师、西北大学艺术学院教师贾悦老师以及西北大学艺术学院公共艺术中心教师李凡凡老师、校团委文体与社会实践部部长杨立强老师和陕西广电影视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文汇作为评委。同时邀请了各兄弟院校学生会代表作为嘉宾观看晚会,以及各院系学生会、各团属学生组织,文艺类社团代表为特邀评审团为决赛选手打分。

在选手合唱《我们都是追梦人》后,比赛正式开始,西大学子们用声音表达着对未来生活的美好期盼,展示着新一代青年学子们的风采。最终,经过两轮的激烈角逐,安全出口组合(周维多、赵子涵)荣获冠军,马令驰同学夺得亚军,Susie百合花组合(董甦阳、梁悦欣)摘得季军,“最佳人气歌手”的奖项则由李欣同学获得。十佳歌手为何克宇、傅臻丹、郝仕诚、罗仕成、XXL组合(李泽尧、姜铉锡)、李欣、苏逸飞、张杉。

undefined

undefined

(决赛选手图片)

至此,西北大学第二十九校园歌手大赛圆满落幕。绚丽的晚会活动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展现了西大学子的风采,更以此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传承了五四精神,传播了新时代的昂扬之声。

编辑:刘彦辰






共青团西北大学委员会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西安郭杜教育产业园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 710127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