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西北大学委员会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团学新闻  -  校园文化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2019陕西大学生时尚体育大赛”线下专场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01  阅读量:

10月31日,“青春十四运 奋进新时代”2019陕西大学生时尚体育大赛线下专场活动西北大学站在我校长安校区音乐广场成功举办。我校200余名志愿者参与活动。

活动于12时许正式开始,西北大学舞蹈团、TW街舞社及物理学院健美操队在活动现场为观众们带来了精彩的演出。活动通过开展现场宣讲、表演精彩的文艺节目,号召西北大学的同学们支持全运会、了解全运会、参与全运会,并积极参与到“2019陕西大学生时尚体育大赛”中,拍摄制作有趣的短视频为第十四届全运会加油助威。宣传活动在全场志愿者响亮地呼喊“青春十四运 奋进新时代”的口号声中结束。

“2019陕西大学生时尚体育大赛”由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陕西筹委会主办,陕西省体育局、陕西省教育厅、共青团陕西省委、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陕西筹委会群众体育部、新闻宣传部及各高校承办。大赛为期一个月,将在全省高校广泛征集短视频作品并进行评选,旨在大力弘扬体育精神和全运文化,全面展现新时代大学生蓬勃向上的青春活力,搭建大学生参加全国运动会的舞台和桥梁,向全社会传递正能量,带动更多人加入到体育活动中来,感受运动带来的快乐和健康。

undefined

活动现场


共青团西北大学委员会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西安郭杜教育产业园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 710127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