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西北大学委员会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团学新闻  -  校园文化  -  正文

化工学院冬季越野比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3-12-18  阅读量:

12月13日下午,我校阳光体育——冬季越野赛在长安校区如期举行。本次的越野赛延续往常的惯例,每队五男五女,进行10×2400接力赛。赛前,化工学院体育部的张郝旦、宋科带领越野队队员积极训练,全力备战。

上午十点半,越野队的队员们和体育部的工作人员便从太白校区出发,提前到达比赛地点,熟悉比赛场地。每位运动员都斗志昂扬,积极地期待展现风采的时刻。

在短暂的开幕式后,随着发令枪声的响起,第一棒的女队员们巾帼不让须眉,似离弦之箭一般冲出起跑线,奋力奔跑。公路周围的观众们同样充满热情,为运动员们鼓劲呐喊,掌声、欢呼声、呐喊声交织在一起。各个学院的运动员们都尽了自己最大的努力为自己的院系争光,途中不乏跑到终点疲惫的队员,但他们的坚强毅力诠释了体育精神,深深地感染了周围的观众。在比赛的前几圈,化工学院一直处于第四名的位置,最后一圈的时候,化工院的王兆兆同学与另一院系的一名男生展开了激烈地比拼,前半段王兆兆加速超越了第三名的男生,并将这个优势几乎保持到了终点处。但就在最后的几十米,那位同学拼尽全力,往前冲刺,而此时我方王兆兆已体力透支,但他仍然向前冲着,展示了化工学院的精神风貌!最终化工学院以总成绩1小时18分03秒取得了全校第四的优异成绩。

化工学院冬季越野赛代表队团结一致,努力拼搏,不负众望。他们不仅为学院争得了荣誉,更发扬了化工学院努力拼搏、积极上进的精神!

责任编辑:冀亚楠

共青团西北大学委员会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西安郭杜教育产业园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 710127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