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西北大学委员会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团学新闻  -  校园文化  -  正文

第六届“绿牡丹”广告艺术节暨新闻传播学院广告专业实践教学汇报展昨开幕

发布日期:2013-12-05  阅读量:

第六届“绿牡丹”广告艺术节暨新闻传播学院广告专业实践教学汇报展,12月4日在长安校区图书馆一层展览中心开幕。

此次展出的90余幅广告作品,是新闻传播学院广告学专业学生参与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中国广告艺术节学院奖、台湾时报“金犊奖”、纽约one show、“金铅笔奖”等国外内广告领域高水平赛事的获奖作品,均为平面设计类作品,内容涉及美容医疗、珠宝、日化用品、传媒、服装、陶瓷以及诚信、环保等8大方面,体现了我校广告学子敏锐的思维、绝妙的创意。一些作品除获得国内外奖项外,还得到业主单位的采用。

此次活动是新闻传播学院近年来素质教育成果的重要体现,也是我校广告学专业实践教学水平的一次集中展示。据了解,仅在2013年,我校广告学专业学生在省级专业大赛中获奖82人次、国家级专业大赛中获奖45人次,获奖人次及获奖等级在西北地区遥遥领先。

新闻传播学院第六届“绿牡丹广告艺术节”,旨在鼓励广告专业学生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激发创意思维,是“西北大学传播文化艺术节”的一项重要组成部分。

本次活动得到了校教务处、社科处、校团委、图书馆等部门以及外国语学院等兄弟院系的大力支持。参展作品将在长安校区图书馆一层展览中心展出至12月11日,欢迎广大师生参观指导。

责任编辑 胡婷婷

共青团西北大学委员会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西安郭杜教育产业园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 710127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