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西北大学委员会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团学新闻  -  校园文化  -  正文

我校信息学院篮球队代表西大战胜交大

发布日期:2013-12-12  阅读量:

123日下午,西北大学与西安交通大学篮球“水泥联赛”在我校长安校区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我校信息学院代表队大比分战胜对手,获得胜利。

信息学院篮球队代表西大主场迎战实力强大的交通大学仲英书院代表队。本次比赛中,双方运动员都有着精湛的球技和饱满的热情,全程积极投入,全力拼抢。信息学院代表队更是不畏艰险,奋勇争先,最终在全场校友的助威声中以完美的配合和坚强的意志以5336的巨大优势战胜了交大仲英书院代表队,也向全校师生展示了信息学院代表队顽强的战斗意识和强烈的集体荣誉感。

近年来,信息学院始终坚持文体结合的教学理念,激励学生在学习之余积极加强体育锻炼,提升自身能力。同学们在积极锻炼的同时不忘集体荣誉,时刻努力进取,不断突破,发挥团结一致,顽强拼搏的精神,并在本次比赛中大胜对手,为我校争得又一个集体荣誉,也向其他兄弟院校展示了我们西大的实力。





责任编辑:王超逸

共青团西北大学委员会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西安郭杜教育产业园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 710127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