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西北大学委员会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团学新闻  -  校园文化  -  正文

信息学院青协国际志愿者日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3-12-12  阅读量:

2013125是第28个“国际志愿者日”,由我校校团委主办,信息科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等协办的国际志愿者日系列活动在我校长安校区1号教学楼前举行,信息学院全体成员积极参与,与全校同学积极互动,让更多的人懂得“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使得更多的同学们能加入志愿者的队伍中来。志愿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从你我开始。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在工作人员的真诚邀请下,同学们通过爱心传递站在得到帮助的同时达成帮助别人的目的,从而完成爱心的传递。通过场外活动知识有奖问答,为同学们深入的普及了志愿者的相关知识。街拍“你眼中的志愿者” 从而为志愿者协会提供更好的发展方向,也达到志愿者与非志愿者间的交流互动。
本次活动提供了良好的途径让我们试着帮助他人,也解答了许多同学对志愿者工作的各种疑问,更帮助我们传递了爱心。






责任编辑:王超逸

共青团西北大学委员会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西安郭杜教育产业园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 710127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