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西北大学委员会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组织  -  学生会  -  正文

西北大学学生会2018年入会仪式暨宣誓大会圆满举办

发布日期:2018-11-19  阅读量:

2018年11月9日晚,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承办的西北大学学生会2018年入会仪式暨宣誓大会在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如期举行。出席此次大会的人员有校团委王伟老师以及学生会全体成员。

在大会正式开始之前,播放了由媒体中心制作的暖场视频《幸好遇见你》。大会的第一项奏唱《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紧接着,学生会主席祁静怡进行了发言。在发言中,祁静怡主席先对学生会的整体作了介绍,在对过去一年工作回顾的基础上,又对全体成员提出了“带着真诚来,满载硕果归”的期望,为我们接下来一年的工作指明了方向。其后,此次大会的嘉宾王伟老师为主席团成员颁发聘书和会徽。

接下来,各个副主席依次上台,分享了自己与学生会的故事;在发言结束后,各个副主席为自己分管部门的部长团成员颁发了聘书,迎得了所有人热烈的掌声。其后,各部门部长上台发言。在发言中,各部长先介绍了部门的核心,通过对上一年度部门的工作总结,提出了对新一年的设想和期望。在发言后,各部门部长团为部门新成员佩戴了部徽,并带领部门成员喊出部门口号。大会最后一项,全体成员紧握右拳,进行了庄严宣誓。

本次入会仪式暨宣誓大会的成功举办为我们接下来一年的工作指明了方向,增强了学生会全体成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学生会接下来一年的更好的发展提供经验和动力,让西北大学学生会能够更好服务广大师生,更好地践行“服务、成长、绽放”的口号。

undefined

(集体合照)

(编辑:刘彦辰)


共青团西北大学委员会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西安郭杜教育产业园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 710127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