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西北大学委员会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组织  -  学生会  -  正文

记西北大学公关交流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11-23  阅读量:

2018年11月10日,西北大学学生会公关交流座谈会在长安校区2405教室召开。此次活动到会人员除西北大学各院系、社团公关部、外联组(部)负责人外,还有西北工业大学公关部部长、西安交通大学外联部部长、陕西师范大学实践部副部长及长安大学外联部部长。

参会人员来到现场后,先共同进行了一些小游戏,现场气氛迅速升温,大家迅速熟悉了彼此。短暂的游戏结束后座谈会正式开始。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

会议开始,我校学生会公关部部长闫翔作为我校代表欢迎各位同学和嘉宾的到场,并总结了我校公关工作的现状,分享了自己对当下西安高校外联体系的一些待改进建议,并诚挚呼吁各校外联加强合作,增进交流,共同促进西安各高校的发展。接着是西交大代表曾雨涵上台发表演说。她将自己以往的公关外联经历与经验娓娓道来,引人入胜。而后,西工大代表王子航上台讲说。他介绍了自己在公关工作中的经历与感受,并分享了不少值得注意的外联经验与技巧。然后,长安大学代表范恩泽上台发表了轻松有趣的演说,陕师大代表闫文佳也发表了极为精彩的演讲,以及我校太白校区的成岚铭也发表了令人深思的演说。最后是整场活动的尾声部分,也是很精彩的一部分——自由讨论环节,现场的同学们积极交流讨论,气氛轻松愉悦。

在此次座谈会上,参会同学们了解到了许多公关外联事务上的经验与技巧。同时,此次会议加强了各校、各院系、各社团公关部之间的交流与合作,进一步提升了各学生组织公关外联工作的水平。会后,大家共同合影留念,此次公关交流座谈会圆满成功。

永葆青春本色,发扬奉献精神,更好地为同学们服务始终是我们坚持的工作准则。相信在各校同学的通力合作下,西安高校学生的公关外联工作联系会更加紧密,合作会更为广泛。西安高校的未来将会更加美好!

(网站后台编辑:刘彦辰 文字来源:长安校区公关部 王宇 文字责编:张媚婷)


共青团西北大学委员会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西安郭杜教育产业园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 710127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