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西北大学委员会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组织  -  学生会  -  正文

西北大学第五届校园舞蹈大赛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1-11-30  阅读量:

“百年舞翩跹 青春展芳华”西北大学第五届校园舞蹈大赛于2021年11月5日在长安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成功举办。本次比赛分为两个阶段:10月22日的初舞台竞演和11月5日的决战之夜竞演。经过初舞台的紧张角逐,共有16组选手晋级决战之夜竞演,校团委文体与社会实践部部长杨立强老师,全国全民健身操舞教练员、裁判员、国家社会体育指导员、西北大学体育教研部教师邓清哲老师,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国家级裁判、国家一级教师、体育教研部体育舞蹈教师张晓晨老师,中国舞蹈家协会街舞委员会陕西爵士分会理事、新潮街舞齐舞大赛裁判年糕老师,北京舞蹈学院毕业学生、中国民族民间舞高级教师、北京中国民族民间舞蹈家协会会员王婉丁老师出席本次决战之夜现场并担任评委。

特邀嘉宾赵子涵、李泽尧为我们带来精彩的开场表演《万疆》。接下来的第一轮表演晋级的16组选手在各自赛道内与同赛道选手进行两分半的1V1对决,A、B赛道交替分组竞演。A赛道的选手带我们穿越时空,感受玲珑婉转的歌声与舞蹈,娓娓诉说无尽的心事。B赛道选手踩着炫酷炸裂的节拍,用潇洒的舞步和干净利落的动作向我们展示自己的个性风暴。


共青团西北大学委员会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西安郭杜教育产业园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 710127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