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西北大学委员会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组织  -  社团管理部  -  正文

西北大学国旗护卫队开展2019-2020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发布日期:2020-09-03  阅读量:

93日晚,西北大学国旗护卫队开展2019-2020年度工作总结大会。退伍军人(原西北大学国旗护卫队第三届主席团成员)杨豪,国旗护卫队全体队员2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国旗护卫队团支书李双诗主持。

会上,常务副队长马宸对过去一年队内及团支部各项工作总体情况进行总结发言并授予邓焜榕、王致远等10位队员2019-2020年度训练标兵荣誉称号。2019-2020学年,队内积极开展各项升旗仪式、主题思想教育及对外交流活动。在此前的一段时间,由于疫情原因,国旗护卫队日常训练采用视频拍摄形式,队员们在此期间仍高度自律、态度积极、坚持训练,顺利通过开学考核。

(副队长做工作总结)

随后,由原国旗护卫队成员杨豪就军队生活及训练标准等与队员们进行交流分享。杨豪首先对国旗护卫队各项工作予以积极肯定与支持。通过讲述自己两年来的亲身经历向队员们展示了一段完整的保家卫国战士的真实军旅生涯。令队员们在敬佩之余陷入对当代青年爱国主义学习的深刻思考。队内有参军意向的同学与杨豪开展深刻的讨论交流,对参军报国有了更加深入全面的理解认识。

(队员交流学习)

队长韩登陆和团支书李双诗作总结发言。希望国护队员们在困难面前永不言弃,坚持不懈,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队长总结)

“护卫国旗,重于生命。护我国旗,壮我国威。”国旗护卫队是一个特殊的集体,凝聚着的是一份责任、一抹荣誉和一种使命。风霜雨雪、春夏秋冬,国旗护卫队始终坚持着。新的学年已然开启,国旗护卫队准备就绪!



共青团西北大学委员会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西安郭杜教育产业园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 710127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