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西北大学委员会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快讯  -  正文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青马班学员集中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11-12  阅读量:

10月26日至29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在北京召开。这次全会是在即将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

11月4日中午,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青马班组织召开学习会,专题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团委书记刘艺洋老师、辅导员周炳莹老师及26名青马班成员参加本次学习会。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孙兢遥领学公报内容,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围绕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中的要点内容展开了热烈的交流。十九届五中全会为我国发展指明方向、勾画蓝图。百年交汇,谋篇布局,即将踏上新征程的中国,蕴藏着无限的生机与活力。

青马班学员谈到,作为新时代大学生,应将自身的发展同祖国、人民的需求和社会的发展相结合,以不懈奋斗的精神,敢于担当的作为,用专业知识发出“西大之声”,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上立鸿鹄之志,扬奋斗之帆,注入青春力量,展现出食品学子的责任与担当!

本次全会是我们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作为新时代新青年,要关心国家大事,加强理论学习,提升政治素养,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自身发展规划紧密结合起来,把握新机遇,迎接新挑战。


共青团西北大学委员会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西安郭杜教育产业园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 710127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