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西北大学委员会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快讯  -  正文

聚焦双代会 | 西北大学文学院第一次团学研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0-12-03  阅读量:

在全国高校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中,在全校上下凝心聚力推进“双一流”建设的火热进程中,12月2日下午,共青团西北大学文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西北大学文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暨西北大学文学院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胜利召开。文学院党委书记赵强、校团委书记寇嘉、文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彬、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王鹤桦、校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张芳,经济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城市与环境学院、数学学院等院系团委负责同志以及全体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文学院专职团干部殷大惟同志主持。

3F5BBC

伴随庄严肃穆的国歌奏唱,大会拉开序幕。

文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彬同志致开幕词,向所有莅临大会的嘉宾和代表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与会代表充分发扬民主,切实履行职责,高质量完成大会预定的各项议程。

13767C

校团委书记寇嘉代表学校团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文学院的团学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文学院团学组织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提出了几点希望与要求:一是履行政治责任,引导青年听党话、跟党走;二是把握工作主线,紧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三是坚持深化改革,更好发挥组织育人功能。

1DB727

石琬璐同志代表共青团西北大学文学院委员会作题为《强化责任担当,聚焦主责主业,聚力改革创新,团结带领全院团员青年在服务中心大局中贡献青春力量》的工作报告。李俊贤和蔡一璇分别代表学生会和研究生会作工作报告。

院党委书记赵强同志代表学院党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高度评价了学院近年来的团学工作,肯定了我院团委、学生会和研究生会服务大局、抢抓机遇的工作表现。同时,提出以下三点希望:希望我院青年学子一要锤炼品行,做理想坚定青年,把激昂的青春梦融入伟大的中国梦;二要起而行之,深化学思践悟,读万卷书,行万里路,写万言文,在实践中磨练才干。希望新一届的团委会、学生会和研究生会要尽职履责、团结奋进,不断开创我院团学工作新局面。

36798

大会选举阶段,通过民主选举产生共青团西北大学文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委员、西北大学文学院第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西北大学文学院第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以及西北大学第32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表决通过《关于通过共青团西北大学文学院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通过西北大学文学院学生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通过西北大学文学院研究生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大会在嘹亮的团歌声中胜利闭幕。

3D0E43

大会号召,全院各级团组织、团员青年和团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本次大会精神,在院党委和校团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握团学工作改革方向,以新担当和新作为在学院事业健康发展、学校“双一流”建设、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新征程上贡献西大文苑人的磅礴力量,谱写新时代的青春篇章!

44AE68


共青团西北大学委员会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西安郭杜教育产业园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 710127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