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西北大学委员会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快讯  -  正文

数学学院各团支部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22  阅读量: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团组织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要求,激励全校团员青年自觉加强党史学习,牢记初心使命,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2021年9月22日至10月7日,数学学院在本科2020级、2021级各团支部开展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

2020级应统一班:

9月17日,应统一班全体成员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建党精神,并展望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未来。时代在变,但青年人的生机和活力永远不变,青春的热血一直相连,奋斗的誓言始终相通。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且看新时代中国青年的青春活力和奋斗奉献,以青春之我助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创造新的人间奇迹!


2021级数学类二班:

9月22日星期三,21级数学学院本科数类二班团支部为了让本支部青年学生明确“肩负历史使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思想信念,本支部组织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在团支书邓孙卓的带领下,以线下学习的方式分四部分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史、中国共产党的建党精神、中国共产党的伟大成就和青年学子的历史使命。同学们积极参与,认真思考,受益匪浅,并愿意为此肩负历史使命,明确了坚定前进信心。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青年学生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让青春在为祖国、为人民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2021级数学类三班

9月22日,21级数学学院数类三班团支部为进一步拓展基层团组织的思想,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度和广度,组织团员青年们开展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团员青年们爱国、爱党的情怀,引领团员青年们始终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牢记初心使命,不负青春韶华,勇于创新担当,立足岗位、实学实干,为祖国的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智慧和力量。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各团支部周密策划,积极准备。各团支部采取观看线上视频、线下开展学习交流的活动方式,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要讲话的精神内涵和重大意义,进行了深入的学习和思考。通过开展本次主题团日活动,青年团员们的学习性和积极性普遍提高,对党的认识进一步提高,增强了国家归属感、自豪感和荣誉感。青年团员们纷纷表示,将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希望,用青春书写时代的奋斗华章!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共青团西北大学委员会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西安郭杜教育产业园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 710127        后台登陆